阿月ㄚ

现世安稳

【蟹酿橙—邀约】

蟹酿橙×少主


*

你在房门外悄咪咪的探出了头,向房内望去,男人修长挺拔的身姿正微微弯下腰,专心仔细的在观察什么。


也许我可以……


你以为自己放轻了脚步就不会被蟹酿橙给发现。


「少主,你不必在门外观察五分钟后才进来的。」

蟹酿橙转过身,他伸出自己的机械手臂将护目镜给往上推了推。


蟹酿橙的眼睛很美,是双清澈的淡橙色眸子,而你知道,那双眸子始终都将你的身影映在眼里,映在蟹酿橙的记忆组件中。


「说吧,找我可是又弄坏了什么?」


「我、我才没有!」

你有些激动的反驳,微微鼓起的脸颊,迅速地闪过一丝绯红。


「人类在被拆穿时会因为羞耻而脸红,原来如此。」

蟹酿橙双手环臂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「我没有,我说了!」

你不满的反驳,甚至感到了一丝委屈,委屈自己原来在蟹酿橙眼中是一个家具破坏狂!


「别生气,只是同你开个玩笑,别生气、好吗?」

蟹酿橙伸手轻轻地抚摸你的头,甚至微倾上身,弯下身驱在你额间落下了一记轻吻,稍纵即逝。


其实你也明白,每回蟹酿橙的反应一直都让你感到无奈,但始终你都明白这便是他对你的关怀。


于是你一扫心中委屈才终于崭露了笑容,羞赧的脸颊,你目光灼灼的望着蟹酿橙的容貌,将他尽收眼底。


「新的一年,我想和你一起度过。」

在你伸手拥抱他后,微启唇齿轻声在耳边说道。


「好。」


评论(1)

热度(8)